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时时抓 美好环境靠大家
明湖办事处 活跃广大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潮河办事处 全力推动春季绿化项目进展
祥云办事处 组织环境卫生清洁暨沙地寻宝活动
九龙办事处 打响市容市貌全面提升攻坚战
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 “绿城妈妈”项目又添新活动了
前程办事处 一流的“里子”打造一流的“面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打响市容市貌全面提升攻坚战

本报讯 为了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市容市貌。3月11日,九龙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市容市貌提升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晨星,传达了全市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点评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路长制”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各级路长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抓好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明确职责,严格管理。落实“路长制”工作制度,细化各级路长的具体职责,严格对照相关规定,严格管理。切实做到“路长制”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参与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提升大整治。形成合力,广泛参与。以每日交通秩序整治、每周全城清洁、每月观摩评比为依托,引导辖区商户和公共单位主动参与各路段整治和管理,上下齐心协力,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75 2019-03-15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打响市容市貌全面提升攻坚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