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经开区公平公开遴选学校后备干部
社区教育工作更加多元有效
瑞锦小学:增强师生安防与自护自救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提供组织和人才保证
经开区公平公开遴选学校后备干部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教文体局2019年公开遴选校(园)级后备干部工作启动。按照《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公开遴选校级后备干部方案》的规定,此次公开遴选校(园)级后备干部工作仍然采取个人自荐、学校推荐、资格审查、谈话了解、民主测评、面试考核、党委研究、任前公示等程序进行。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要求,此次遴选程序,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选拔后备干部,坚决杜绝选人用人过程中的不正之风。突出政治标准,严把考察对象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把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作为重要着力点,激励广大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全方位、多渠道了解考察对象,把干了什么事、干了多少事、干的事师生认不认可作为选拔后备干部的根本依据,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选拔出来。他说,此次考察工作同时也是对考察组成员党性的考核,全体考察组成员心中要有一杆公正的秤、一把公平的尺,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本着对学生、对学校、对教育、对国家负责的态度选贤荐能,让遴选机制永葆生机和活力,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提供组织和人才保证。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83 2019-03-15 00:00:00 五 经开区公平公开遴选学校后备干部KeywordPh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提供组织和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