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动员企业和社会组织 为困难职工提供更多的服务
促进郑州国际陆港党建高质量
■一周快讯 经开区财政局
请不要吝啬你的才华
九龙办事处 创新学习机制 打造亮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周快讯 经开区财政局

召开全区企业会计

决算布置培训会

本报讯 3月8日,经开区财政局举办企业会计决算布置培训会,会议由经开区财政局副局长李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财政企业财务会计决算、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区财政局支出科对上年度经开区企业会计决算工作和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完成情况较好的安图生物、景安网络等十余家企业提出通报表扬,并详细讲解了企业在数据填报过程中具体操作流程及易错问题。

李林表示,企业会计决算报告和经济效益月报是反应我省经济运行情况的重要信息,在新的年度,经开区财政局将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财务会计决算报告工作体系,不断扩大编报范围,强化质量约束,努力提高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告和企业经济效益月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孙冰霄 文/图

经开区社区局

召开基层卫生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13日,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召开基层卫生工作会议。会上,九龙卫生院以及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重点是深入挖掘存在问题,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社区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安排部署2019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并针对各基层卫生单位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反馈,就下一步工作思路指明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下一阶段工作的落实,为经开区全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既是为基层卫生单位搭建平台,便于相互取长补短,又是对各单位的勉励,指明2019年工作目标及方向。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87 2019-03-15 00:00:00 五 ■一周快讯 经开区财政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