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经开区公平公开遴选学校后备干部
社区教育工作更加多元有效
瑞锦小学:增强师生安防与自护自救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锦龙小学: 迎接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

本报讯 3月12日,经开区教文体局道德课堂检查小组来到锦龙小学,对学校的道德课堂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围绕诊断交流的内容,首先听取了副校长魏芳的汇报。锦龙小学以道德课堂诊断为题,从“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课堂建设”“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课程发展”“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评价探索”“书香校园创建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教育的建设目标、开展情况、开展效果、未来规划和特色校本课程教育。随后,检查组对学校道德课堂建设方面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查看,并对学生绘本作品赞不绝口,对学校绘本创编课程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锦龙小学的教师对打造道德课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在道德课堂“评价即育人”理念的指导下,锦龙小学将继续做好道德课堂建设,依托丰富多彩的社团和独具特色的校本课程,聚焦学生核心素养,打造书香校园,秉承“培智育美,兴家报国”的办学理念继续前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唐亚俊 李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88 2019-03-15 00:00:00 五 KeywordPh锦龙小学: 迎接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