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被评为 “全市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区”
亮剑
提高企业及居民自救互救技能
经开区 将成立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
经开区食药监局
经开质监分局 检查玩具书包及家具产品
京航食药所 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提高企业及居民自救互救技能

本报讯 近日,明湖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在格林社区办事处安全办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恒大绿洲跨世纪米勒幼儿园内的教室、食堂、午睡室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查找产所内用水、用电、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

另外,办事处安全办向远大、安飞、东风等9个社区发放了灭火器、战斗服、多功能水枪、水带等消防安全器材,并为社区微型消防站配齐了设备,还向他们认真讲解了各种器材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社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下一步,办事处会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同时通过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消防安全技能培训等方式,提高辖区企业及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全力保障其生产生活安全。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90 2019-03-15 00:00:00 五 提高企业及居民自救互救技能KeywordPh明湖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