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动员企业和社会组织 为困难职工提供更多的服务
促进郑州国际陆港党建高质量
■一周快讯 经开区财政局
请不要吝啬你的才华
九龙办事处 创新学习机制 打造亮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连连看
九龙办事处 创新学习机制 打造亮点工作

本报讯 3月12日,九龙办事处开展基层党建专项督导工作。在督导会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两学一做”融入对党员的日常管理中。推行无职党员“一编三定”工作,狠抓培训,把“一编三定”工作纳入“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活动,开展农村党员轮训活动。严格党员积分管理,运用党员积分管理,建立量化考核机制,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作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畅通出口,切实解决党员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和“出口”不畅等问题。会议要求要不断创新学习机制,打造亮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赵星

祥云办事处 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桥头堡”作用

本报讯 3月13日,祥云办事处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办推进”活动。

观摩团实地观摩各行政村党建工作室,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查阅党建资料、听取支部书记党建及重点工作汇报,并现场交流,参与观摩人员都是认真听,仔细看,对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或记笔记或用相机记录下来,观摩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和交流,切实查找到自身短板,学习了先进经验,党建示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真正发挥起来,大大提升我们自身党建及其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观摩结束后,祥云办事处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办推进”总结会。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晓莉要求,各村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培亮点、树标杆、促提升”。要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的“火车头”作用;要学会“十指弹钢琴”,把党建工作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桥头堡”作用,着力推动全办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92 2019-03-15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创新学习机制 打造亮点工作KeywordPh■党建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