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经开区公平公开遴选学校后备干部
社区教育工作更加多元有效
瑞锦小学:增强师生安防与自护自救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瑞锦小学:增强师生安防与自护自救能力

本报讯 3月13日,瑞锦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和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为全体教职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员详细、全面地讲解了各类消防须知,展示了各种触目惊心的案例。教职工不时地做笔记,记录心得。培训结束,教员对学校的各类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优化意见。此次消防演练及知识培训活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防范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提升了学校的安全教育水平,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杨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499 2019-03-15 00:00:00 五 瑞锦小学:增强师生安防与自护自救能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