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区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79亿元
航空港区今年绿化面积 将超300万平方米
2019年要确保231天优良天
今年严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79亿元

本报讯 3月14日,航空港实验区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领导马健、张俊峰,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常继红、王春山、蔡红、郑福林出席会议。

2018年,全区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聚焦主导产业,攻坚重点项目,落实目标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新签约项目47个,总投资768亿元,尤其是华锐光电、光力科技等一批填补省内空白项目的签约入驻,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区476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705亿元,同比增长17%,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航空港实验区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围绕产业体系培育,出重拳、招大商、大招商,瞄准双500强、民营100强、行业20强与央企,瞄准境内外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较发达国家和地区,再引进一批在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中处于较高层次的项目,尽快形成“多点支撑、高端引领”的产业发展格局。航空港实验区将确保2019年新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不低于786亿元。

今年,航空港实验区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五项工程”(立体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工程、城市功能提升工程、生态建设工程和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工程),初步谋划重点建设项目652个,总投资515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79亿元。突出“四个一批”项目建设,确保年内竣工投产(用)项目223个、在建项目129个、新开工项目170个、前期项目130个。

马健要求,航空港实验区要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以更多的创新举措,更大的拼搏担当,强化招商,加快建设,努力担负起“名片”“龙头”“引领”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11 2019-03-15 00:00:00 五 航空港区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79亿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