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志愿服务乡村行 传递浓浓关爱情
双鹤湖中央公园 “隐藏”着一个精致书店
学雷锋 航空港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迎“三八”节航空港区举行大型广场舞比赛
建成23所“儿童之家”和8个“绿城妈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志愿服务乡村行”系列活动启动
志愿服务乡村行 传递浓浓关爱情

本报讯 今年的3月5日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3月5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志愿服务乡村行”系列活动启动,46个志愿服务队和40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八千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此次由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八千办事处承办的航空港实验区“志愿服务乡村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八千办事处举行。

仪式上,航空港实验区文明办主任梁松周发出倡议: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从自身做起,把雷锋精神内化为我们自觉的行动,以“志愿服务乡村行”为主题,积极开展送政策下乡、绿色环保、关爱帮扶、文化科技下乡、送医下乡、食品安全下乡、消防安全下乡等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曾东卫为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质监局志愿者服务队、八千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暖航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仪式上,曾东卫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各志愿服务队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重心,围绕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市民文明素质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热潮。要将学习雷锋与干事创业相结合,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延伸服务触角,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不同领域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解难助困、文明创建等长期性、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在建设“四个航空港”中展现风采、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队奔赴各志愿服务点开展了“送关怀送安全”、送政策下乡、阳光义诊、科技下乡、消防安全宣传、食品安全宣传等46场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乔玉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12 2019-03-15 00:00:00 五 志愿服务乡村行 传递浓浓关爱情KeywordPh航空港区“志愿服务乡村行”系列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