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区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79亿元
航空港区今年绿化面积 将超300万平方米
2019年要确保231天优良天
今年严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严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本报讯 3月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领导马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俊峰主持会议。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常继红、王春山、蔡红、郑福林出席会议。

航空港实验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局长高志敏讲话时说,2018年,航空港实验区聚焦监督执纪,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巡视反馈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扎实了开展“大棚房”、人防系统腐败专项治理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严厉查处,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2018年,航空港区纪检部门被郑州市授予“纪检监察先进集体”。

今年,航空港实验区将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监督向中心工作聚焦,强力整治基层腐败和黑恶势力,坚持日常监督与专项治理并重,盯紧盯牢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问题,聚焦“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表现,从严查处,通报曝光,聚焦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不力等问题。

马健要求,2019年,航空港实验区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把党员干部8小时之内和8小时之外贯通起来,抓早抓小、持续用力,实现日常监督近距离、常态化;以人民为中心,重点围绕扶贫、征迁、教育医疗、环境保护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关键领域,紧盯不放,严肃查处;加强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民生资金使用、公共权力运行等方面的审计监督,更好地“治已病、防未病”,确保国家和航空港实验区的各项政策落实。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辛建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20 2019-03-15 00:00:00 五 今年严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