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志愿服务乡村行 传递浓浓关爱情
双鹤湖中央公园 “隐藏”着一个精致书店
学雷锋 航空港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迎“三八”节航空港区举行大型广场舞比赛
建成23所“儿童之家”和8个“绿城妈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三八”节航空港区举行大型广场舞比赛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由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文教卫体局主办,航空港实验区妇联、文教卫体局文化旅游体育处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庆“三八”节广场舞比赛在园博园南门开赛,来自航空港区的14支队伍200余名群众演员参加了比赛,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继跃、妇联主席龚雪出席了活动。

王继跃给广大女性朋友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各位姐妹加强学习,拼搏进取,凝心聚力,为建设“国际、魅力、机遇、幸福”的航空港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

赛场上,参赛选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新时期女性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明港办事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新港办事处、龙港办事处、三官庙办事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八岗办事处、张庄办事处、银河办事处、郑港办事处、滨河办事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龙王办事处、八千办事处、清河办事处、冯堂办事处代表队荣获优秀奖,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明港办事处、八千办事处、八岗办事处、龙港办事处、张庄办事处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22 2019-03-15 00:00:00 五 迎“三八”节航空港区举行大型广场舞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