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张庄办事处 家门口送来健康礼
龙港办事处 志愿服务活动接地气
龙港办事处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三八”节
龙港办事处 全城清洁共建美丽家园
龙港办事处 少先队员学雷锋感恩慰问老人
张庄办事处 为村民送公益体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家门口送来健康礼

本报讯 3月7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联合张庄卫生院,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志愿同行”爱心义诊暨计生知识宣传活动,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张庄办事处和志愿者通过计生知识展板、带有计生卫生知识的小礼品,向广大群众宣传计生卫生知识。

志愿者们向群众免费发放计生知识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精湛的诊疗技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200余人,免费发放避孕药具600余盒、健康宣传资料1500余份。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建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54 2019-03-15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家门口送来健康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