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区首个 中小学生研学基地挂牌
八千办事处表彰50名 学雷锋标兵等先进典型
明方向鼓干劲正风气
三官庙办事处百名妇女在安置区健步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百名妇女在安置区健步走

本报讯 万物吐新绿,春暖半边天。3月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园博美丽港湾安置区道路上热闹非凡,三官庙办事处组织100余人在那里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官庙办事处妇联、文化站、团委、党政办共同组织,三官庙办事处机关妇女、24个村“两委”妇女干部,以及教育、卫生、银行等单位100余人参加。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号声,5号安置区园博美丽港湾小区附近的和睦路上,参赛的妇女代表迈开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地向前冲,拉开了全程3公里健步走的序幕。

活动中,大家举着横幅,扛着红旗,精神抖擞,激情昂扬,与5号安置区美丽的环境融为一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开始前,三官庙办事处召开了庆祝“三八”节座谈会。会上,三官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林山说,各条战线上的女同志,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到处都挥洒着女同志的汗水,涌现出很多可歌可泣的典型人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在建设“四个航空港”中奋斗。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朱新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67 2019-03-15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百名妇女在安置区健步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