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为你点赞!拾金不昧的好少年
伏牛路小学 安全日里“学安全”
文化路第二小学启动“阅读工程”
纬五路第二小学 节日举办“同心促合作”培训
东风路小学 举行“庆三八共成长”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迎“三八”节
纬五路第二小学 节日举办“同心促合作”培训

教育是一种守望,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原动力,激发教师的内在能动性,才能推动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3月8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二小的全体教师开展了“车轮滚滚润人心 你我同心促合作”“三八”节培训课程,也成为点缀着纬五路二小最特别的美景。轻松愉悦的培训课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意识到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才是学校发展强大力量的重要性。张亚龙

惠济区艺术小学 甜蜜相约庆 “三八”节

3月8日上午,惠济区艺术小学一场欢乐的“牛轧糖DIY”活动甜蜜开幕,女教师们齐聚一堂,亲自制作牛轧糖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早已备好了DIY牛轧糖所需食材和工具,大家兴致勃勃地一起手工制作甜蜜的牛轧糖,一起分享爱的味道。小小的牛轧糖口口留香。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呈现出学校对愉悦工作、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艺术小学的教师们将继续用爱相处、用心工作,一起“蜜”制出更多的幸福滋味。 王娜

西悦城第一小学 赠书观影庆“三八”节

3月7日下午,中原区西悦城第一小学举行“庆三八妇女节 赠书观影”活动。

颁发《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希望提升素养,做好教学基本功。观看教育影片《嗝嗝教师》,激发身为人师的理想和抱负,想到教育的真谛。教师表示,老师的责任不仅是传授知识,还应该是引导,启迪学生走上适合自己的成功之路,用爱心、耐心守护每一个孩子,和他们共同成长。

崔珊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84 2019-03-15 00:00:00 五 纬五路第二小学 节日举办“同心促合作”培训KeywordPh■喜迎“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