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儿童公交免票线提高到1.3米
航空港区今年确保新签约项目40个
工会会员们 今年福利提前看
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油品行为
大气污染防治不力 相关部门被约谈
贾鲁河沿线6湖6岛已见雏形
郑州将加强与以色列经贸合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今年确保新签约项目40个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昨日,航空港实验区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大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领导马健、张俊峰出席会议。

去年,航空港区新签约项目47个,总投资768亿元,尤其是华锐光电、光力科技等一批填补省内空白项目的签约入驻,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全区476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705亿元,同比增长17%,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航空港区将出重拳、招大商、大招商,瞄准双500强、民营100强、行业20强与央企,瞄准境内外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较发达国家和地区,再引进一批全球较高层次项目。航空港实验区今年将确保新签约项目40个,投资总额不低于786亿元。

今年,航空港区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五项工程”(立体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工程、城市功能提升工程、生态建设工程和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工程),初步谋划重点建设项目652个,总投资515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79亿元。

马健要求,要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以更多的创新举措,以更大的拼搏担当,强化招商,加快建设,努力担负起“名片”“龙头”“引领”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596 2019-03-15 00:00:00 五 航空港区今年确保新签约项目40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