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军区公开招考 140名文职人员
涂鸦井盖亮相街头 市政设施也“卖萌”
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 集中充电补短板
最美街景摄影比赛 居民拍出“花园”生活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电子社保卡签发全省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军区公开招考 140名文职人员

本报讯 根据军委统一部署,2019年度军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记者14日了解到,河南省军区今年面向社会主要招收临床医学、护理学、会计学、管理学等专业文职人员共140名,主要在省军区所属人武部和干休所工作。

3月13日至20日,报考人员可通过军队人才网(http://www.81rc.mil.cn)报名,4月28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各科目考试的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已在军队人才网公布。9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公示审批、签订聘用合同等工作。

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张正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620 2019-03-15 00:00:00 五 省军区公开招考 140名文职人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