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军区公开招考 140名文职人员
涂鸦井盖亮相街头 市政设施也“卖萌”
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 集中充电补短板
最美街景摄影比赛 居民拍出“花园”生活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电子社保卡签发全省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美街景摄影比赛 居民拍出“花园”生活
一等奖作品《夜色美》 市民 李靖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司艳鸽 文/图)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条道路,一份心情。在花园路街道辖区,居民们自己拍摄身边的美景,以群众视角呈现了他们眼中的“花花世界”。2月初,花园路启动了“最美街景摄影比赛”,经过层层选拔,3月14日,大赛为优秀的摄影爱好者和市民点赞颁奖,也为街道保留下一抹“花园靓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获奖证书均采用“电子版”发放,既环保又可进行广泛传播,颇有些低碳又高效的味道。为让辖区居民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更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份浓浓的“年味儿”,2月初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结合“路长制”工作广泛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在辖区部分路段进行了节日装扮,并邀请郑州市民前往观灯,拍下最美的夜景。

摄影大赛的拍摄地点主要集中在经一路、经二路、政一街等路段。经过网络、媒体和专家共同投票,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

本次大赛,摄影爱好者和市民朋友广泛支持并积极参与,每位参与者都拍下了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夜景。下一步,花园路街道将以此为动力,深入挖掘“路长制”工作潜力,努力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625 2019-03-15 00:00:00 五 最美街景摄影比赛 居民拍出“花园”生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