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TOP 3C 3.15特辑 上一版3  4下一版
3C消费的“坑”,你遇到过几个?
河南苏宁“3·15焕新节”来了 “三新”计划全面启动
TCL抢先布局AI×IoT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苏宁“3·15焕新节”来了 “三新”计划全面启动

作为一个在中国零售行业发展变革浪潮中把握住时代趋势的企业,苏宁从一个不足200平方米的空调店起家,到如今通过“智慧零售”的新模式助推企业再一次进行转型升级,苏宁在一步步壮大。如今作为智慧零售变革的代表企业,不仅成功实现连续两年高增长的耀眼业绩,提振了市场消费信心,也以自身探索为民营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可贵经验。

2019年,苏宁在“3·15”发布会中全面启动了全民焕新节,此次“全民焕新节”是苏宁易购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全面抢跑3月。 李冬生

3月全民“焕新节” 抢空调就在河南苏宁

3月15日~17日,河南苏宁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来袭。在此期间,河南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和四免服务,购空调享免支架费、免高空作业、免打孔、免远程,购中央空调享免费设计、免费安装。此外,苏宁空调服务大升级,安装免人工费和远程服务费以及多收费赔双倍等服务。同时,河南苏宁空调负责人承诺,河南苏宁空调价保五一,买贵补差。

在苏宁易购门店开展“参与空调以旧换新、享受补贴”的优惠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3月15日至17日,河南苏宁联手各大空调品牌发力终端消费,针对空调推出多重优惠活动。

以旧换新实施新政策 苏宁拿出10亿元补贴

为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发展,提升消费者生活水平,此次苏宁全民“焕新节”拿出10亿元进行补贴,消费者可享受苏宁补贴、回收企业补贴、金融分期补贴三重补贴。

活动期间,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手机、电脑和数码产品,消费者将这些旧电器提交至河南苏宁易购回收,即可享受以旧换新补贴,如果新机也在苏宁易购购买,还可额外享受购机补贴和分期免息券,并且无须额外支付拆机、移机、搬运等费用。

此次全民“焕新节”不仅有活动补贴,河南苏宁还联手华晨汽车在二七万达广场举行原造巨物展,强强联合,以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除此之外,旧家电危害知识普及与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在3月15日~17日持续开展,河南苏宁全业态、全品类都参与其中,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详情可到河南苏宁各门店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640 2019-03-15 00:00:00 五 河南苏宁“3·15焕新节”来了 “三新”计划全面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