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TOP 3C 3.15特辑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家电巨头聚首发声诚信经营
海尔7大品牌共创生态品牌
华帝开展免费上门安检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成套 定制 智慧
海尔7大品牌共创生态品牌

3月1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海尔智慧家庭 定制美好生活”全球品牌峰会上,海尔7大品牌智慧家庭新成果集体亮相:现场发布了海尔品智+、卡萨帝指挥家、统帅L.TWO等三大品牌智慧套系及其产品,这些全套系产品实现语音交互、主动服务、场景定制等全屋互联互通,并将在2019年陆续完成上市。此外,GE Appliances专为北美人打造的智慧厨房套系、Fisher&Paykel打造的“社交厨房”、AQUA的智慧“社区洗”、Candy的互联家电等,宣告了“海尔系”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矩阵的形成,展现了海尔智慧家庭的全球落地能力。 李冬生

海尔全球7大品牌智慧家庭落地

在峰会现场,“海尔品智+”套系以全屋智慧场景为特色,各网器协同并联提供主动智慧服务;统帅L.TWO设计和功能偏于年轻时尚,外观采用年轻人喜爱的扁平化设计,在功能上强化快速联网、远程操控、语音控制等;卡萨帝指挥家套系则是“尖兵”套系,包括纤洗护理机“融合”、解决行业4大难题的F+全空间保鲜冰箱等智慧单品。

除最新3大品牌套系外,海尔其他4大品牌的智慧家庭成果也同步亮相。在北美市场,GE Appliances推出“北美版”CAFÉ 、MONOGRAM、PROFILE3大系列智慧厨电套系。在日本,AQUA针对当地投币洗衣机的弊端,研发信息可视化的高端社区洗智慧产品。在新西兰,斐雪派克推出ActiveSmart冰箱、ActiveVent嵌入式烤箱等智慧产品。在意大利,Candy推出Smartsteam等系列烤箱,并计划在2020年将80%产品做成互联家电。

以3大优势展示海尔智慧家庭

据介绍,“成套、定制、智慧”是海尔智慧家庭的特色,也是海尔智慧家庭与行业形成区隔的核心点。

在成套方面,海尔的4大物理空间7大全屋解决方案不仅单一品牌能够成套,而且旗下7大品牌均能独立成套;在定制方面,海尔实现产品、方案、生活方式个性化定制,可根据用户生活习惯自定义智慧场景并持续升级;在智慧方面,海尔智慧家庭在连接与控制基础上实现了三大突破,即所有网器均可互联互通、主动服务、语音交互。

在会议现场,海尔公布,截至3月底,智慧家庭成套落地将进入1000万家庭。而这背后,离不开海尔强大的成套落地能力支撑。成套产品、成套方案、成套展示、成套人员、成套服务5大能力,从售前、售中、售后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助推海尔智慧家庭走进全球用户家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652 2019-03-15 00:00:00 五 海尔7大品牌共创生态品牌KeywordPh成套 定制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