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新郑市领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打造“食安新郑”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 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根据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新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本报讯 3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到新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梁险峰一行先后到市电商创新创业综合体、升达大学综合实训大楼、中德产业园、新华办张玉庄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据了解,新郑市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实践,着眼打基础,找准小切口,力求新突破,通过探索一个“乡镇全镇域”,打造龙湖镇全镇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新品牌;建立两个“资源库”,开展摸底调研、实行动态管理;打造三个品牌,即“锐星空·新郑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品牌、“中德产业园”品牌、新华办张玉庄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服务站品牌;搭建“四大平台”,即联络沟通平台、教育培训平台、参政议政平台、社会服务平台,着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察看,梁险峰对新郑市强化组织领导、补充建立人物库、加强政治引导、引导政治参与,着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等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新郑市用创新的理念和方法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工作,迅速打开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共同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05 2019-03-15 00:00:00 五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KeywordPh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新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