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新郑市领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打造“食安新郑”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 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根据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根据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本报讯 3月7日,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到新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陪同。

王丽先后到市电商创新创业综合体、升达大学综合实训大楼、新华办张玉庄社区、中德医疗产业园等地,察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察看,王丽对新郑市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强化组织领导、补充建立人物库、加强政治引导、引导政治参与,着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等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新郑市根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共同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13 2019-03-15 00:00:00 五 根据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KeywordPh郑州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