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全力创建“中华诗词之乡”
诗话乐天·醉吟新郑
龙湖镇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镇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启动
为28个“红色文艺轻骑兵”队伍授旗

本报讯 今年3月8日妇女节,恰逢“二月二 龙抬头”,是龙凤呈祥的大好日子,龙湖镇“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郑市2019年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首场启动仪式文艺晚会举行。

晚会首先举行启动仪式,仪式由镇挂职党委副书记王艳主持,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育峰致辞。启动仪式上,镇长白育峰、宣传委员刘素娟为28个“红色文艺轻骑兵”队伍授旗。

仪式结束后,演出在舞龙《金龙狂舞闹龙湖》中拉开帷幕,盘鼓、歌舞、秧歌、哑剧、走秀、三句半、群口相声等逐一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笑声不断,特别是荆垌社区戏曲《搬迁》、梅山村小品《精准扶贫》、柏树林社区的三句半《我们社区新变化》等群众自行编排的原创节目,展现了龙湖广大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美好生活的壮丽画面。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表彰会,表彰三八节“不忘初心”舞蹈PK大赛获奖团队;2018年度优秀文化管理员和2018年度“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文化活动开展先进单位。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晓娜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17 2019-03-15 00:00:00 五 龙湖镇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启动KeywordPh为28个“红色文艺轻骑兵”队伍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