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抓好配套运行管理 努力扩大供水效益
龙湖镇召开 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培训会
争做新时代出彩新郑公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镇召开 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 为持续提高卫生城镇创建水平,改善龙湖镇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提升病媒生物防治能力,减少传染病暴发流行因素,3月13日下午,龙湖镇召开“龙湖镇创建国家卫生镇·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蒋洪博士做培训指导,龙湖镇各企事业单位、宾馆饭店、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蒋洪博士用生动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省级卫生城镇标准及考核验收相关要求,解读了病媒生物防制技术、监测方案及城市“四害”综合防治措施,以及如何通过药物和物理相结合的方法,消除和控制虫害滋生环境,降低虫害密度,有效保障自身健康。

此次病媒生物防治专题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该镇病媒生物防治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效增强了龙湖镇各行业对病媒生物传染性疾病的防范意识和病媒生物防制能力,为全面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报融媒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付晓丰

新郑市人社局召开

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为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各项工作任务,3月7日,新郑市人社局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司志民主持,局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志民首先传达了新郑市委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紧扣主题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力戒偏离方向简易而行,要认真组织及时报告并做好总结,力戒私自开展虎头蛇尾,要明确重点,严格贯彻落实。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进行了再次强调和说明。

会议指出,2019年度人社局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局系统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21 2019-03-15 00:00:00 五 龙湖镇召开 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培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