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细微祝福绽放温暖
“弘扬工匠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
新郑市梨河镇 奋进新时代 “三八”节系列活动展女性风采
关爱现代女性健康 免费体检服务到家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环保志愿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新郑法院开展“妇女维权 送法进万家”知识讲座
“三八”节 巾帼与雷锋同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环保志愿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报讯 3月8日上午,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在具茨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以“共建绿色家园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庆祝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该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郑市医疗保障局的巾帼环保志愿者手持垃圾袋沿道路徒步蜿蜒上行捡拾道路两旁的烟头、垃圾杂物等,同时制止游客不文明行为,向游客们宣传绿色健康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投身“美丽新郑”建设,以这种方式向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献礼。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建萍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旨在提醒人们要时刻关注身边环境,不乱丢垃圾,不铺张浪费,做一个文明环保公民,达到为社会添绿、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今后新郑市医疗保障局还将环保志愿行动持续开展下去,倡导文明健康、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凝小力为大力,以实际行动扮靓美丽家园,同时充分展示新组建的医疗保障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郑报融媒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40 2019-03-15 00:00:00 五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环保志愿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