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细微祝福绽放温暖
“弘扬工匠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
新郑市梨河镇 奋进新时代 “三八”节系列活动展女性风采
关爱现代女性健康 免费体检服务到家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环保志愿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新郑法院开展“妇女维权 送法进万家”知识讲座
“三八”节 巾帼与雷锋同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洁公园活动
“三八”节 巾帼与雷锋同行

本报讯 阳春三月,一个充满爱心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3月8日,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女职工志愿者,一大早来到北区轩辕湖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踏青营造一个洁净卫生、优美和谐的卫生环境。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携着袋子,不怕脏、不怕累,仔细认真捡拾垃圾,清理着公园的每个角落。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公园环境焕然一新,处处透出清爽和清洁。打扫同时还向周围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活动的同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的身影在轩辕湖公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生态新郑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王伟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43 2019-03-15 00:00:00 五 “三八”节 巾帼与雷锋同行KeywordPh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洁公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