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大力培育选树劳模、工匠,传承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大力倡导尊重妇女、 保护妇女的社会风尚
让高端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促进集聚区长期高效发展
做到绿化与美化并重,生态与经济并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3月12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主持召开中牟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楚惠东、李晓亮、李延中、张书勤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楚惠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鲁杰 谢夏琳

要把“三农”工作、乡村振兴 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关于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潘开名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总要求中明确方向。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中牟落地见效。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指示要求中找准着力点。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三农”工作在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要把“三农”工作、乡村振兴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省会的关怀鼓励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发展定位,积极参与郑州“四条丝路”建设,进一步加大开放创新力度,着力补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短板,持续加快都市田园新城建设步伐,以“二次创业”的优异成绩为“让郑州这个龙头高高扬起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

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

关于全县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潘开名强调:要认识到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总书记指示、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习要深入。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要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55 2019-03-15 00:00:00 五 中牟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KeywordPh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