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韩寺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中牟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狼城岗镇 召开第五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
万滩镇 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确保效果肉眼可见 群众满意在心
表彰交警先进集体和个人
广惠街街道评选文明家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中牟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获肯定

本报讯 3月12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李明青带领验收组成员来到中牟县,开展为期两天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县领导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汇报。

验收组观看了中牟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纪实片,审阅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档案资料,随机抽取了刁家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黄店镇小王庄村农业技术服务站等12个业态51个现场检查点,分三个现场检查组对有关养殖单位、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食品生产企业等业态点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通过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省验收组对中牟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牟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明显,软件资料准备充分详实,现场业态各项制度齐全且落实到位,环境卫生达标。

自2017年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以来,中牟县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以捍卫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宗旨,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切实履行职责,完善监管体制,打击违法犯罪,强化宣传教育,推动社会共治,促进了中牟县食品行业有序、规范和健康发展,极大地保证了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李乐 孟慧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59 2019-03-15 00:00:00 五 中牟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KeywordPh中牟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