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韩寺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中牟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狼城岗镇 召开第五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
万滩镇 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确保效果肉眼可见 群众满意在心
表彰交警先进集体和个人
广惠街街道评选文明家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滩镇 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3月14日,万滩镇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全镇74名党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站所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纪委委员24人列席。

会议听取了万滩镇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全体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万滩镇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中国共产党万滩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

镇党委书记马素萍强调:一是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二是要坚持抓项目,促发展,释放创新发展新动力;三是要坚持抓重点,惠民生,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四是要坚持抓安全,保稳定,创造和谐发展新环境。

马素萍号召全体代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境界高远、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以坚忍不拔、攻坚克难的拼博精神,以胸怀全局、和谐团结的协作精神,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谱写新时代万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63 2019-03-15 00:00:00 五 万滩镇 第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