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星级文明家庭户”挂牌 展示身边榜样的精神风貌
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女性之美
黄店镇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店镇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本报讯 3月11日,黄店镇举行2019年“志愿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袁瑞霞、副书记丁雪冰,全体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机关干部参加。

镇宣传工作负责人田恒涛宣读《关于2019年在全镇开展“志愿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黄店镇关于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站所(办)、镇直部门、各行政村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以学雷锋日、党员志愿服务月等为载体,积极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送新风等志愿服务活动。

袁瑞霞强调,要强化机制,各站所(办)、镇直部门、各行政村要持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列出全年志愿服务工作计划,建立活动台账、活动考核奖惩等机制,用制度来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要突出实用,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推进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帮残助困、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结合自身情况推出务实管用的学雷锋活动;要创新思路,以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等活动为载体,活动项目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以此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红马甲、小红帽助力黄店镇更加亮丽、更加出彩。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蒋担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76 2019-03-15 00:00:00 五 黄店镇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