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心人士纷纷看望赵秀枝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青年路街道开展植树活动
“播种绿色 拥抱希望”
做大做强狼城岗镇文化旅游产业
弘扬现代慈善文化
“与春天同行,向梦想出发”
“大记者牵手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庵镇72岁老人赵秀枝感人事迹引发关注
爱心人士纷纷看望赵秀枝

本报讯 “看了赵秀枝老人的报道后,非常感动,我们要以赵秀枝为榜样,这次我专程赶来看望老人,向她表示诚挚的问候。”3月10日上午,在郑庵镇前路俭村赵秀枝家中,爱心人士张春华女士说。

2月28日,本报以《后半辈子,我就是你的脚》为题,报道了郑庵镇前路俭村72岁的赵秀枝老人不离不弃照顾老伴13载的事迹后,在社会各界引发关注,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赵秀枝老人的钦佩和祝福。

3月7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理事、豫网“豫慈善”栏目总编张培公带领爱心使者一行7人,到郑庵镇前路俭村着望赵秀枝,梨园春擂主童童现场为赵秀枝老人倾情演唱一段《先王爷封我是个老寿星》。

3月10日上午,在张培公和前路俭村党支部书记张伟群、村主任张小迷、妇女主任田月美等人陪同下,开封籍爱心人士张春华女士、全球河南人公益联盟创始人孙孟、中国商报总编李建峰、中牟戏迷协会会长周香莲、梨园春擂主童童等一行前往郑庵镇前路俭村看望赵秀枝老人。

田月美说,赵秀枝老人十三年如一日与老伴朝夕相伴,悉心照料,用自己的真情实意演绎了一曲感人肺腑的爱的供养,彰显了无怨无悔的爱的奉献,是大家的榜样。

张伟群说:“我们耳闻目睹了赵秀枝老人的感人事迹。最初,赵秀枝老人是村里表彰的‘最美夫妻’,后来被表彰为‘感动人物’。她的事迹对促进我村孝老敬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记者 张朝晖

实习生 徐少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87 2019-03-15 00:00:00 五 爱心人士纷纷看望赵秀枝KeywordPh郑庵镇72岁老人赵秀枝感人事迹引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