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心人士纷纷看望赵秀枝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青年路街道开展植树活动
“播种绿色 拥抱希望”
做大做强狼城岗镇文化旅游产业
弘扬现代慈善文化
“与春天同行,向梦想出发”
“大记者牵手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播种绿色 拥抱希望”
青年路小学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 3月11日,中牟县青年路小学组织党员教师、红领巾志愿者到雁鸣蟹岛景区开展了“爱绿护绿”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升旗仪式、班会、校外植树三个环节。学生代表王悠洋在国旗下演讲,倡议全体学生植绿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学校多添一抹绿色,多添一分阳光,“播种绿色,拥抱希望”。

下午,青年路小学15名党员教师带领40名红领巾志愿者到中牟县雁鸣蟹岛景区进行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校党支部书记古建山讲话,雁鸣蟹岛总经理刘军民致欢迎词,德育负责人朱进红介绍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安全负责人吴涛强调活动的注意事项。

在景区讲解员介绍了如何种树之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挖坑的挖坑,扶苗的扶苗,浇水的浇水,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栽种工作。

植树活动结束后,教师和孩子们到游乐场地进行游戏大比拼,“掷沙包”比赛、“洪荒之力决高下”拔河比赛,还有攀爬蜘蛛网、沿铁索桥、顽皮蹦床、滑滑梯等,玩得不亦乐乎。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陈龙辉

通讯员 许盼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91 2019-03-15 00:00:00 五 “播种绿色 拥抱希望”KeywordPh青年路小学举行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