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心人士纷纷看望赵秀枝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青年路街道开展植树活动
“播种绿色 拥抱希望”
做大做强狼城岗镇文化旅游产业
弘扬现代慈善文化
“与春天同行,向梦想出发”
“大记者牵手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狼城岗镇举办历史文化研讨会
做大做强狼城岗镇文化旅游产业

本报讯 3月9日上午,狼城岗镇举办历史文化研讨会。研讨会由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主持。邀请著名党建影视编剧罗运华,著名编剧、导演、制作人崔志军,著名导演乔戈里,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郑旺盛,《人民网》河南频道主任王玉兴,河南省校企联合会秘书长张小东,河南华夏文化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郑州汇鑫文化装饰公司董事长范广亮,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副会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艺术摄影协会副主席唐传俊等知名人士,为狼城岗镇历史文化的挖掘与开发出谋划策。

白钢林就全镇概况、历史人文、新时代文化建设和全域旅游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介绍,希望与会专家建言献策,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从狼城岗的历史渊源谈到狼城岗的今后发展,从狼城岗的兴衰成败谈到再次崛起,就如何依托狼城岗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小镇提出合理化建议。

白钢林表示,此次历史文化研讨会,旨在为更高层面进一步挖掘总结、研究提升、传承弘扬狼城岗镇历史文化脉络搭建一个良好平台。

狼城岗镇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历史文化的研究与挖掘,开发出更多的文创产品,做大做强狼城岗镇文化旅游产业,打造省市知名乃至全国知名的特色小镇。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92 2019-03-15 00:00:00 五 做大做强狼城岗镇文化旅游产业KeywordPh狼城岗镇举办历史文化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