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心人士纷纷看望赵秀枝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青年路街道开展植树活动
“播种绿色 拥抱希望”
做大做强狼城岗镇文化旅游产业
弘扬现代慈善文化
“与春天同行,向梦想出发”
“大记者牵手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与春天同行,向梦想出发”
县五初中举行户外拓展训练

本报讯 3月11日上午,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与春天同行,向梦想出发”为主题的拓展实践训练营在河南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开营。学校工会主席赵保富致辞,首先对基地和教练表示感谢,勉励学生们心怀梦想,做人生路上努力奔跑的追梦人。授旗仪式上,九年级学生代表李森从教练手中接过校旗。

各个小组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FVC”,建立团队,自我约束,达成统一目标;耍“大牌”,让学生们走出自我舒适区,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当中;“达芬奇密码”锻炼了学生们的沟通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一穿到底”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信任背摔”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建立彼此信任,锻炼心理素质,理解信任和承诺的重要性;“人体自画像”让学生在活动中总结反思自我,树立人生目标。

“作为一名毕业班学生,在中考前参加这样的拓展训练觉得很幸运,缓解了中招备考的压力,让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九年级学生代表梁一梦说。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魏青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94 2019-03-15 00:00:00 五 “与春天同行,向梦想出发”KeywordPh县五初中举行户外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