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立足平凡 绽放光彩
在“急、难、险”中提升自我
认真研究每一个细节的“店小二”
她的“非纸笔测试”很受欢迎
工程建设方面备受好评的带头人
掌管富士康近10万人的好后勤
始终把患者利益放在首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艳霞
在“急、难、险”中提升自我

郑艳霞的常态是深入一线,不怕吃苦,经受磨炼,在“急、难、险”工作中提升自我。酷暑难耐的2014年7月,她负责“纠纷多、情况复杂”的一个村庄的整村拆迁工作。她用心站在群众立场去想问题、看事情,主动带领工作组深入征迁户家中,同他们谈心交朋友,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消除他们的顾虑,促使他们从思想上彻底转变,群众主动自拆的达500余户。她经常学习,近年来,她读过50多本各类书籍,看过200多篇业务文章,记下2万多字的读书心得,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能力水平,做到厚积薄发、游刃有余。工作上她敢于担当,有拼劲、韧劲,勇于面对繁重工作,坦然面对考验,敢于挑战自己,不妥协、不放弃,抓住难点不放松。凭借扎扎实实的业务能力、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干部群众的认可。她认为,女性承担着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回到家中,女性就是父母的女儿和儿媳,是丈夫的妻子、孩子的母亲,坚决不能把工作中的情绪带到家中,要让家庭成为自己干事业的美丽港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11 2019-03-15 00:00:00 五 在“急、难、险”中提升自我KeywordPh新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