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立足平凡 绽放光彩
在“急、难、险”中提升自我
认真研究每一个细节的“店小二”
她的“非纸笔测试”很受欢迎
工程建设方面备受好评的带头人
掌管富士康近10万人的好后勤
始终把患者利益放在首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课长洪玉梅
掌管富士康近10万人的好后勤

兢兢业业的洪玉梅熟记每个工站的作业规范,虚心向老员工请教。不足一年,被提拔为“全技员”,成为生产线上名副其实的“小干部”。一次季度盘点,有一项生产指标一团糟,她坚守在前线,最后冲刺阶段两天一夜没合眼,直到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在生产基层近10年的时间,她尽职尽责,先后获得集团、厂部颁发的“优秀员工”“岗位技术能手”“优秀基层线组长”等荣誉称号。2011年,跟随集团转战郑州航空港区富士康,接手部门支援课任课长,主要负责部门10个部、生产高峰期时近10万人的后勤工作。她定期组织召开员工代表座谈会,带领团队策划编写了《管理干部蓝皮书》,还陆续开展了《天天有语》《身边的榜样》《出彩一处人》等特色栏目。工作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她很感谢家人。通过努力和坚持学习,她拿到了中国人民大学专科学历,目前正在攻读本科学历。她入职集团17年来,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河南巾帼建功标兵”“郑州市好媳妇”等20多项荣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15 2019-03-15 00:00:00 五 掌管富士康近10万人的好后勤KeywordPh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课长洪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