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70载光辉岁月 新实践出彩中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同心同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本报讯 昨日15时55分,随着G805次列车驶入郑州东站,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返回郑州。

大会期间,河南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交议案74件、建议529件,议案、建议共603件,提出的议案、建议在数量、质量上较去年均有大幅提升,数量居各代表团之首,议案采纳率为100%。代表们主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对外开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纷纷表示,两会虽已落幕,但履职尽责无尽时,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将继续奋发有为,敢担当重实干,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为加快中原崛起、出彩河南、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州全媒体记者 袁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30 2019-03-16 00:00:00 六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