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省公务员招录报名近30万人
郑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842件提案集中交办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航空港区今年新建5个综合性公园
我市举行“3·15”集中宣传活动
郑州警方举行大练兵队列会操
我市安排部署 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张影)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审议党建工作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党建工作。市领导牛卫国、岳希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总结》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委班子成员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讨论稿)。

焦豫汝说,2018年,我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积极营造思想统一、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就做好我市下一步党建工作,焦豫汝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把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认真对标对照总书记要求,找准发力点和突破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持续把“党建一盘棋”思想落在实处,进一步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能,对全市的党建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统一推进、统一考核,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实效。要以严实作风推进全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我市党的建设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郑州大都市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51 2019-03-16 00:00:00 六 郑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