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省公务员招录报名近30万人
郑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842件提案集中交办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航空港区今年新建5个综合性公园
我市举行“3·15”集中宣传活动
郑州警方举行大练兵队列会操
我市安排部署 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安排部署 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红亮)昨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又召开电视电话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喜安出席会议。

此次大清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批示的重要举措,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8日到河南代表团时要求“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的具体措施,是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迫切需求,是完善强化粮食流通监管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我市作为产粮大省的用粮大户,现有政策性库存200多万吨,这次大清查将涉及辖区承储政策性粮食的库点达60多家。清查任务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动用的人力、物力比以往更多,这不仅是一项经济工作,而且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957 2019-03-16 00:00:00 六 我市安排部署 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