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集中发布2000个招商引资项目
力争在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中 走前头做示范当标杆
我市开评今年 五一劳动奖
郑州征集2019年度科技惠民计划项目
我省去年安排逾138亿 资助学生1644万人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举行铁路沿线、生态廊道等区域绿化工作观摩活动
力争在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中 走前头做示范当标杆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 3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省会铁路沿线、生态廊道、过境干线公路、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绿化工作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参加观摩活动并讲话。

市领导黄卿、吴福民参加观摩。中铁郑州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晋陪同观摩。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正值植树好时节。王新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中原区郑西高铁、管城区铁路沿线、郑东新区石武高铁等绿化现场,及新郑市机场站南北出入口区域绿化工作等,听取进展情况汇报。

王新伟对前阶段我市廊道绿化和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取得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对我们的殷殷嘱托,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进一步坚定方向信心,认真做实做细市民期盼的城市建设、环保、绿化等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用信仰之力把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好、用敬畏之心把总书记的要求贯彻好、用实干之功把总书记的期盼完成好。

就做好下一步交通干线绿化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拉高标杆。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郑州特色”的要求,在绿化建设目标、定位、任务上继续加压,提升标准,充分学习吸纳先进城市经验,城市空间要做到大树草坪、简约大气,小游园要做到精致舒适、以人为本。二要加快进度。严格执行环保管控标准,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保障物资装备到位,以勤奋努力、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确保4月15日前全市区域绿化工作大头落地。三要统筹推进。要统筹推进廊道绿化、国土绿化行动和我市老旧社区整治、百城建设提质、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等各项工作,力争让我市在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工作中走前头、做示范、当标杆,确保早日实现“森林郑州”建设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4200 2019-03-18 00:00:00 一 力争在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中 走前头做示范当标杆KeywordPh我市举行铁路沿线、生态廊道等区域绿化工作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