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给法桐打药,告别毛毛乱飞
登封高速部分时段郑州大巴车享受半价待遇
慈善志愿者助力全国聋人相亲节
赏花、野炊、放风筝……踏青出行攻略来了
诺安鼎利混合基金受捧
祭城路办事处多条路“四包”不到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护栏积尘 杂物堆积 占道经营 垃圾无人清理
祭城路办事处多条路“四包”不到位
商都路通泰路口附近商业街占道经营
商都路黄土裸露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文/图) 路两侧护栏下面是厚厚的灰尘、绿化带里黄土朝天……3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带领暗访组,重点对郑东新区祭城路办事处部分道路进行暗访,现场查出道路面破损、卫生不达标、占道经营等问题。

在商都路通泰路口,路两侧护栏上有积尘,护栏下面是厚厚的灰尘。通泰路边杂物堆积,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

这个路口的东南角,一家快餐厅门前路面破损,路两侧绿化带里黄土裸露,防尘网没有覆盖完全,围挡设置不规范。

宏昌路上的银丰典当行门前垃圾堆积、烟头一地。一条商业街里,占道经营、突店经营,路面上油污遍地,台阶破损,门前“四包”形同虚设。

十里铺街、白庄街两侧花坛里黄土裸露、路面脏兮兮,地砖缺失、电箱底台破损严重,门前“四包”落实不到位。

针对这些问题,李雪生说,不能检查组查出哪些问题就改哪些问题,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全靠自觉,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做好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4418 2019-03-19 00:00:00 二 祭城路办事处多条路“四包”不到位KeywordPh护栏积尘 杂物堆积 占道经营 垃圾无人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