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午间查,零点查,别侥幸
3月以来交警三大队 已查酒驾58起 醉驾23起
“说不喝不喝,非让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月以来交警三大队 已查酒驾58起 醉驾23起

本报讯 3月以来,郑州交警三大队集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七类车、摩的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已查获酒驾58起、醉驾23起、查扣七类车185辆。3月19日,三大队对几起酒后驾驶曝光。

3月12日22时50分许,杨某饮酒后驾驶号牌为豫AUQ**9的轿车沿陇海路东向西行驶至碧云东50米处时,被民警拦查。

杨某满身酒气,后经血醇检测,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3月6日22时46分,余某某驾驶号牌为豫A2**20的轿车沿郑州市二七区南三环高架桥由东向西行驶至南溪路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196mg/100ml。

余某某拒不承认饮酒,用各种行为阻挠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醇检测,最终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对其进行血醇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8.32mg/100ml。余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三大队每周末夜间组织民警在重要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严厉打击涉酒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针对辖区内尤其是火车站地区存在的七类车和非法营运车辆,以“白加黑+警便结合模式”联合火车站分局组成专项治理小组展开治理行动重拳出击,仅3月14日的专项治理行动就查获并拘留6名摩的司机。

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4677 2019-03-20 00:00:00 三 3月以来交警三大队 已查酒驾58起 醉驾23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