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高品质生态园区、高科技智慧园区
点赞高新发展!
高新区第三次重点项目周例会召开
省市部门领导调研 高新区科技资源支撑型 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工作
提高科研水平打造智慧产业意义重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亭实地调研国家超算(郑州)中心项目选址地
提高科研水平打造智慧产业意义重大

本报讯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中国高性能计算专委、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建东及超算中心专家团队到沟赵园区中国联通中原数据基地就国家超算(郑州)中心项目选址及建设方案进行实地调研,河南省联通产业互联网中心副总经理王瑞红、郑州市联通副总经理张卫华、双桥园区负责人、高新电力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新亭一行首先到国家超算(郑州)中心拟选址地7号楼、11号楼实地察看楼内布局,并详细了解大楼层高、承重等具体情况。随后,听取了联通项目方关于联通数据基地整体规划的汇报,深入联通数据基地机房、备用电房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并就国家超算(郑州)中心项目实际要求提出规划方案修改意见。

王新亭指出,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是体现一个地区科技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对于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高科研水平打造智慧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他最后强调,该项目能否在2020年上半年建成,并在全球超算竞争中获得靠前名次,是获得国家批复的关键。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851 2019-03-27 00:00:00 三 提高科研水平打造智慧产业意义重大KeywordPh王新亭实地调研国家超算(郑州)中心项目选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