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下月起专项治理高校违规招生办学
航空港区今年力争完成城建投资100亿
2021年建成千亿级巩义铝工业转型发展示范区
郑州建成市级以上研发中心2318个
河南近期7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近期7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今天是研究生专场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各类高端人才的需求,同时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研究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27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举办毕业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平顶山学院等20多家高校以及70多个大中小企业携诸多优质岗位现场揽才,欢迎研究生培养单位组团参加。”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省2019年高校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国资委联合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参会用人单位除了现场揽才之外,其招聘信息还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直接通知各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结束后,承办方将为在线报名的用人单位提供本场次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届时,求职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本场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

据悉,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还将组织6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其中,4月3日、10日、13日、17日、20日均为河南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4月24日为河南省2019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双选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6904 2019-03-27 00:00:00 三 河南近期7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KeywordPh今天是研究生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