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吧,加入我们,开始绿色生活
新时代 新使命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盯紧目标抓落实 党建引领促发展
扫黑
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
鼓励党员积极认领岗位 探索老旧楼院管理途径
建立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积极帮助辖区 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开展 “七五”普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
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

本报讯 3月20日,汝河路街道汝河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七五”普法、扫黑除恶、反邪教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汝河小区社区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在辖区人流密集场所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悬挂以“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 ”“全民动员坚决铲除黑恶毒瘤”为主题的宣传条幅,设置摆放“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城市”宣传版面,以及发放“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平安成果家家共享”“普及反邪教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宣传版面,内容新颖美观,吸引了辖区居民驻足观看,同时,汝河路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决不容许黑恶实力横行霸道”等内容的宣传单,并面向居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和用法常识。

通过“七五”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更加有效地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平安意识,当天共发出各类宣传单(册)400余份。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建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121 2019-03-27 00:00:00 三 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KeywordPh汝河路街道开展 “七五”普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