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路长制”让街道变成“景观带”
二七区解放路街道益民路焕然一新
世行、亚行到新郑 评估招投标运行情况
新密警方抓获15名吸、贩毒人员
中原区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三好六差”工地点评会
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
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全域推进“路长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行、亚行到新郑 评估招投标运行情况
去年新郑公共资源交易236亿,居全省第一

本报讯(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27日,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评估团队来到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评估新郑市电子化招投标系统运行情况。

招投标的规范程度,是衡量一个地区行政效率与开放程度的指标。此次到访的包括世界银行总部采购专家、世行中国蒙古区采购负责人,以及亚行有关人士,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有关人士陪同评估。世行中蒙局首席采购专家Etel女士表示,评估人员将在两天时间内,详细了解新郑市电子化招投标运作流程,与交易各方代表座谈,听取有关介绍。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法规司与世行曾对我省5个城市电子化招投标平台进行首次评估,此次再次评估,是在上次基础上,重点选择两个平台作为进一步评估对象。评估团队将于今年6月完成正式评估报告。此举旨在让全世界了解中国中西部地区电子采购系统运行现状,为其发展完善提供建议,并为世界银行使用中国招投标服务平台,完成贷款项目运作,尤其是在中西部地区贷款投资提供支持。

新郑市代表我省接受评估,离不开其作为全省县域经济龙头的地位。去年,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成交236亿元,位居全省第一。率先开通“新郑招投标”手机APP,荣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科技创新成果奖”;率先实现“一网一库一平台+大数据应用”信息化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创新引入电商用户评价的机制,实行线上动态评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789 2019-03-29 00:00:00 五 世行、亚行到新郑 评估招投标运行情况KeywordPh去年新郑公共资源交易236亿,居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