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路长制”让街道变成“景观带”
二七区解放路街道益民路焕然一新
世行、亚行到新郑 评估招投标运行情况
新密警方抓获15名吸、贩毒人员
中原区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三好六差”工地点评会
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
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全域推进“路长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三好六差”工地点评会

本报讯 (记者 董占卿 张改华 通讯员 谢非 文/图)为了贯彻省、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中原区昨日召开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大会暨“三好六差”工地第一期点评会,通报2019年“三好六差”工地第一期评选结果,并安排部署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三好”工地有航海西路街道办石羊寺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原西路街道办保利心语心苑项目和柳湖街道办白寨安置区北地块;“六差”工地有西流湖街道办大李-西岗10号地块、莲湖街道办的文博大道和常庄A地块、柳湖街道办的庙王安置区和永威金桂苑、航海西路街道办的段庄-郭厂-冯湾-道李城中村改造(一期)B-06-02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797 2019-03-29 00:00:00 五 中原区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三好六差”工地点评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