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让创新创业蔚然成风 让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抓好落实 不能有空白或断档
区领导带队查看重点项目 督办事项进展情况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下坚实产业基础
区领导督导 高速沿线各单位培土塑形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抓好落实 不能有空白或断档

本报讯 3月24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管委会副调研员崔建军,以及区安委会30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迅速传达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打好整治攻坚战;用铁的纪律扼制事故的发生。

会后,经开区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赵凯就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全市物流仓储行业开展隐患排查及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樊福太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二是明确责任,省、市相继进行了机构改革,各部门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抓好责任落实,不能有空白或者断档;三是狠抓落实,要以严而更严的态度抓落实。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10 2019-03-29 00:00:00 五 抓好落实 不能有空白或断档KeywordPh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