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让创新创业蔚然成风 让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抓好落实 不能有空白或断档
区领导带队查看重点项目 督办事项进展情况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下坚实产业基础
区领导督导 高速沿线各单位培土塑形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带队赴广州、深圳、上海等地考察对接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下坚实产业基础

本报讯 3月21日至23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前往广州、东莞、深圳、上海、南京等地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及商务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小鹏汽车公司、信太集团、深圳巴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印力集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上汽乘用车、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考察对接。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与各企业、研究机构进行深入交流对接,积极探讨合作。

在广州市小鹏汽车公司,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各种新能源汽车类型,听取创始人对小鹏汽车发展情况的介绍。据介绍,小鹏汽车是以“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为核心优势,并在技术研发方面拥有核心专利的智能网联汽车品牌。

在东莞市信太集团,樊福太一行参观了信太集团的生产车间及智能产品,并与信太集团董事长张瑞辉就信太集团在经开区建设网络通信总部基地进行洽谈。

在深圳市,樊福太与深圳巴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在经开区投资巴伦试验室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参观印力集团,并进行座谈;考察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就工业智能化等方面的合作深入洽谈。

在上汽乘用车集团,樊福太拜访了上汽乘用车总裁王晓秋,双方进一步沟通了上汽(郑州)乘用车基地建设及后续项目落地等方面的问题。

在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有意布局新工厂应对市场的需求,樊福太对我省人力资源优势、郑州市交通区位优势以及经开区汽车产业优势等进行了重点推介,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考察组一行在本次考察对接中将郑州经开区目前优势、发展潜力和招商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完整地呈现给了各企业,对增强企业来经开区投资信心、引进质优收益好的企业、优化全区产业结构有着重要意义。

考察中,樊福太针对项目引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区上下要以主导产业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为重点,综合运用好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开放招商、精准招商,瞄准重点区域,锁定重点领域,逐一摸排筛选,争取在规模实力型、前沿战略型、对外开放型、科技创新型、总部利税型、现代物流型等6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产业基础,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助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威 陈培鑫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15 2019-03-29 00:00:00 五 为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下坚实产业基础KeywordPh樊福太带队赴广州、深圳、上海等地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