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联合携手抓党建 齐心协力谱新篇
倡导垃圾分类 打造绿色社区
区统计局 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
九龙办事处 弘扬“清风”主旋律、传播“党建”正能量
明湖办事处 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区食药监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统计局 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

本报讯 3月25日,区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局长任爱玲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任爱玲从“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4个角度,通过子罕、孔繁森等先进廉洁故事,激发统计人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敬畏、感恩、知足”等内在修养,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思想道德意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

此次廉政教育党课,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干部的态度,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开创统计服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43 2019-03-29 00:00:00 五 区统计局 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