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经开区快速检测车 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安全生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检查行动
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本报讯 3月26日下午,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执法干部、消防文员联合办事处、派出所及支队蹲点干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各单位消防维保记录、日常防火巡查记录、培训演练记录等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了喷淋系统、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并抽查了工作人员是否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消防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消防维保记录、员工培训演练记录不齐全,值班人员信息更换不及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

其间,各执法监督人员要求各易燃易爆场所危险品存放场所要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以坚定坚决的态度、实而又实的工作、细而又细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有效净化全区消防安全环境,从而确保全区经济快速稳定发展。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45 2019-03-29 00:00:00 五 净化消防安全环境KeywordPh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检查行动